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mkdlzz nogoz feknxi

生死雙劍對他的視而不見,泰安府衙的大幅牌匾,還有手裡那張不知所云的紙條,一切的一切,似乎泉水般灌入他迷失的心靈。天地玄黃,宇宙洪荒,還 紐巴倫慢跑鞋 魂者,九陰九陽。謎一般的十六個字一個個在他面前浮現出來,讓他渾身一陣激盪。忽然間似乎抓住了什麼,卻又不是非常清晰。還 紐巴倫 魂者,還 紐巴倫 魂者,還 紐巴倫 魂者.高處喃喃地念著,剝絲抽繭一般的分析著,​​咀嚼著,頭腦裡一陣陣激盪。

門一推,丫鬟綠兒走了進來。她手裡端著一碗燕窩,略帶歉意的對高處說:你回來的匆忙,又是深夜, NBЬ 沒有驚動廚房,自己下手熬了一玩燕窩,你趁熱吃了吧。 紐巴倫 看你,似乎臉色很不好呢!高處看到她。立刻想起來那日的異狀,他一把抓住她,急急的問:綠兒,你回憶一下,那一天,你說是被 紐巴倫 推傷的那一天,都發生了什麼?哦,你是說皇上來地那一天嗎?

立刻臉色蒼白了。是啊,那一天,正好靖玉來了。高處若有所思,綠兒,你告訴 紐巴倫 , 紐巴倫 那天怎樣了。怎麼個可怕法,怎麼個令人驚訝的情形? 紐巴倫 說了,你可不許生氣,不許再罵 紐巴倫 信口胡說。綠兒不安地看著他。不會不會,一定不會, 紐巴倫 平日里最疼你,如何會罵你?高處很是著急。 紐巴倫 也知道你平時疼 紐巴倫 嘛,所以那一天,你真的把 紐巴倫 嚇壞了。綠兒顯然是心有餘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