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nike運動鞋 qlghr dauhx ycimw

想到这里他拍了拍手,方家四女目瞪口呆的看着身边诺大咖啡馆里的所有旁人,包括顾客、侍应生和服务员都站了起来,一边鼓掌一边微笑着对她们这桌行了个礼然后纷纷离开,转眼整个咖啡馆里只剩下air max 男鞋五人。面对这戏剧性的一幕,杨星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这家咖啡厅是冬梅她们用这些年自己赚的钱买下来送给大姐方春兰nike air max一家的。

关键是我有位朋友正在做一个连锁网吧计划,他也看上这里,出高价邀请air max 女鞋加盟他的网吧,这装修费用和培训费用都由我朋友公司负担。到时这里翻修一下,即可上网又卖咖啡保证有得赚。我特别声明,这一切从头到尾都是小倩nike air max张罗的,我也是前两天才知道她们买了这里,改成网吧也顶多是我帮朋友替nike air max中间牵线。冬梅她大姐一家受了这么久的苦,她身体又不好,在这里开个连锁网吧加盟店,至少能保证未来十来年都能丰衣足食,她就近看病也方便不是?

方夏荷还没从这一连串惊喜中醒悟过来,倒是欧阳倩姐妹跳起来扭着杨星不放:好你个贼家伙,把nike air max都瞒着鼓里。杨星左支右拙分辨,姑奶奶,不是我不肯先说,不是想考虑给你们一个惊喜吗?杨星挡不住只好点头:这没问题,你看自家的电器店就在对面,今天我就以权谋私,等会带你二姨她们进去逛,只要看见喜欢的尽管抬走。现在nike air max正推广服务之星的活动,保证送货上门,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一条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