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歸屬 nike 2016 大唐

李治目光炯炯,但說話卻輕聲細語,似乎怕驚了墓英靈。如是大戰連綿,各位有此猶豫朕也能諒解。可是如今天下莫之能敵,眾位卻為何心怯了,竟放不開手腳,許敬宗, nike 最是善於經營之道了,若是耕田,一年能謀利幾何?農事艱辛,勞作苦身,十倍之利足矣。一談道錢,許敬宗立馬雙眼泛光, nike台灣 平生最是愛錢,哪怕只是聽了錢這一字,也是甘之如怡。
珠寶美玉無價,其利百倍不止。若是得之一國,其利如何?許敬宗大是愣怔,一時語塞怔了片刻才〖興〗奮道:邦國若能買賣,其利若滔滔江水,萬世不絕!李治淡然道:譬如,盡得吐蕃人口、百姓、牛羊金銀、土地財貨,歸屬 nike 2016 大唐,較之扶持一傀儡每年得些不起眼的進貢又如何? ……,許敬宗默然,眾臣默然,成公主默然,吐蕃太大,部落種族太多,在場之人大多沒有想佔其地,治其民,可是李治這麼一說,在場不少人動心了,一國所有怕是能讓三十多萬人每個人腰間都鼓鼓的,滿肚子流油。
李治看了看成公主難堪的臉sè,輕鬆笑道:算,怎麼不算,就現在給朕算個清楚。若是別人必定很能應付,但許敬宗嘴上說無算,但不到片刻就板著指頭給眾人一一算道。雪域高原物產豐富,牛羊以千萬計,我漢人耕作需要無數耕牛,雖已立國數十年仍然不寬裕很多人家幾家合用一頭耕牛,但若是得其國,趕千万牛羊下高原,怕是不到十年,就能為我大唐增加數千萬頭耕牛期間帶來的收成臣估計怕是得增加三成,我大唐有不少歸順的異族部落,其游牧本事也不在高原人之下我皇大可以讓 nike台灣 上高原,只要在此設置官府駐軍再對那些牧民教化一二,讓 nike台灣 心向我大唐,每年又能貢獻數十乃至百萬牲畜,就好像流不盡的甘泉,滋潤我漢家農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